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南阳市社科联  2016-05-25

  5月23日,南阳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于前日召开的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南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石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石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中央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高度重视,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繁荣发展指明了方 向,创造了难得的历史机遇。石峰强调,南阳市社科联要紧抓机遇、直面挑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要求,立足体现继承性、民族性,原创性、时代性,系统性、专业性要求,坚持以 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牢牢把握哲学社会科学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理论前沿、联系南阳实际,深入开 展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社科普及内容形式,不断增强哲学社会科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影 响力、生命力。

  (南阳市社科联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