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6-05-30

  5月27日,驻马店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 要讲话精神、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存杰指出,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任务,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要坚持正确导向,解决好“两个巩 固”根本任务的问题;要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好真懂真信的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为什么人的问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决好怎么用的问题;要 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理论联系实际不够紧密问题。聚财育才,切实加强哲学社会科学队伍建设。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抓好马克思主义学风建 设。加强领导,努力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切实加强领导;要注重发挥作用。立足本职,切实推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组织专题学 习研讨;要兴起宣传阐释热潮;要搞好统筹兼顾。

  市社科联、市委党校、黄淮学院、驻马店日报社和市委政研室的5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