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漯河市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漯河市社科联  2016-06-01

  6月1日上午,漯河市召开全市学习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三县一区的常委宣传部长、分管部长,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校 长、漯河职院、漯河医专、食品学院的领导,市社科联主席、副主席,宣传文化单位的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宛照元同志领学了习 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漯河职院常委书记王为民、市委党校常委副校长袁振华、漯河报社社长甘德建、社科联主席高文献、市委政 研室主任李延恒、漯河市教育局局长章光普等6位同志作了发言,大家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喜东到会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是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 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等会议之后,中央为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理论研究工作,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是指导哲学社会科 学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新时期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特别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学 原文、悟原理、提认识,全力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当前一是要深入学习,学深学透,走进课堂,纳入中心组学习。二是要深入贯彻,抓 好宣传贯彻,强基固本,发挥作用。三是深化措施,加强领导,建好队伍,关心关爱。《漯河日报》将发专版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