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郑州市社科联传达学习研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0

1636532129587373.jpg611286499.jpg

11月10日上午,郑州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党组中心组成员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下一步社科工作如何贯彻实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指出充分认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迅速动员安排,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郑州市社科联(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进行动员安排,切实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夯实思想基础。要认真研读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围绕广大党员干部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阐释,推出高质量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促进全体人员学习领会、融会贯通。

    会议指出要发挥郑州市社科联(院)智库作用,担当履职尽责,做好研究阐释、宣传解读工作。要在研究阐释上先行一步,提前谋划,精准选好确定研究阐释课题;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送到基层、讲到乡村、走进企业,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通过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党代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为搞好宣传解读研究阐释夯实思想基础,为服务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