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南阳市社科联迅速行动 学习贯彻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南阳市社科联  2019-02-28

1553244135749707.png

  2月25日上午,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南阳市社科联立即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马清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马清同志热情洋溢地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的规模、规格、领导重视程度及大会盛况,并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宣传部长江凌在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所作工作报告等。

  大家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围绕会议精神和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逐一谈体会谈感悟。大家认为,王国生书记的讲话把哲学社会科学干什么概括的非常到位,把社科工作的地位作用肯定的非常到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相关论述阐释的非常到位,并对新时代社科工作强起来提出更高的标准、更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需要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抓好落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做好学习摘抄、写出学习体会,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更好的推动今年社科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联系南阳中心工作,早作谋划、提前布局、主动作为,科学设置课题研究方向、理论研讨活动主题,组织引导全市社科理论界群策群力、联合攻关,当好党委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