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联认真传达学习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9-03-06

1553243399582935.png

  2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群主持会议。

  市社科联副主席张霖霖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的工作报告。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着力构建河南哲学社会科学高地,奋力开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李卫群结合学习会议精神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为契机,积极组织协调各方力量,结合本地实际,深入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当好市委、市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切实加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实践锻炼,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努力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不断开创驻马店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