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乡村振兴故事宣讲会走进武陟

  2020-08-28

1598613667985146.png

1598613688530214.png

159861370875306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8月19日上午,省社科联在武陟县举办了乡村振兴故事宣讲会。
  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省社科联一级调研员李明、办公室副主任齐善兵、普及处副处长何勇出席会议,焦作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苗国富,武陟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金太等在主会场出席宣讲会。武陟县各乡镇街道机关干部、各村街两委班子在15个分会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博爱县寨豁乡扶贫专干陈忆萍以《立下愚公志  摘掉穷帽子 ——记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驻博爱县寨豁乡江岭村第一书记陈良军》为题,孟津县京孟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吕妙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浚县人民医院产科护士长李秀平以《红色旅游为引领,助推乡村发展振兴——记“中原抗日战争第一村”浚县屯子镇裴庄村》为题,辉县市南李庄社区党委委员、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副总经理闫志红以《让群众打心窝里说党好》为题,中共卢氏县委宣传部宣传部文艺股股长、文联创联部主任、县委宣传部派驻范里镇前窑村第一书记张亚飞以《土坯房中锻初心》为题,济源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干部苗倩以《精神的力量》为题,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了宣讲。
  6位宣讲人质朴的话语、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乡村振兴故事,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