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共安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走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安阳市社科联  2021-07-13

  为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7月6日,中共安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安阳博物馆、安阳民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红色百年--全国革命文物图片选萃展》和《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展》。

  在安阳民俗博物馆,全体党员透过民间工艺作品,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的变化,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在安阳博物馆,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和奋进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全国40余处文物保护单位的图片资料和部分革命文物,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红色篇章。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与伟大,坚定了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精神追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立足社科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安阳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健康发展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1626139201252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