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郭子良2021-09-16

为教育引导社科联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2021年9月16日上午,郑州市社科联党总支组织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社科院党支部、中州纵横杂志社党支部到二七区福华街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大家先后了解了展馆的功能布局、“四大平台”作用发挥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参观了“党誓厅、党史厅、党视厅、党示厅、党事厅”五大功能厅,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色家风馆”“以案促改”“党建图书馆”等板块内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进行党性体检。

随后大家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社科联党员先后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活动、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推广《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活动,并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郑州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