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共安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春堂讲授专题党课

安阳市社科联  2021-06-29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教育,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理论水平,6月25日,安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春堂,以《“两个务必”的当代价值》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1624928322793653.png

  周春堂同志以毛泽东主席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两个务必”破题,从革命到执政,从建设到改革,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阐述了“两个务必”的时代内涵,指出要通过坚守、践行、弘扬“两个务必”,不断深化党执政的理论自觉,不断强化党执政的路线自觉,不断升华党执政的使命自觉。特别是走进新时代,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牢把握我国所处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艰苦奋斗,不负重托,不断增强提高自身干事创业的新本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使命担当和崇高的理想境界。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切实把所学所思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和理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