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汤阴非公企业

安阳市社科联  2021-06-24

1624518805267113.png

  6月18日,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安阳市社科联主席刘鸿民带队前往安阳豫鑫木糖醇科技有限公司(汤阴)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积极联系服务企业发展,邀请社科专家开展党史宣讲,将党史文化送进非公企业。

  宣讲中,社科专家以《从安阳革命史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秘决》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从建党之初到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安阳解放时期的革命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曲折发展的奋斗历程。宣讲提出,要从党史中继承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场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融入到贯彻经济发展新理念,探索经济发展新路径上来,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节能减排、创新发展等工作,加快企业转型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企业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