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轻松答题赢红包!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开启

大河网  2017-09-20


>>>进入专题学习相关知识

  大河网讯 轻松答题赢红包!抽奖还得千元话费奖励!从9月20日起,“一法两规一决定”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正式启动啦!这次活动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大河网承办,为期一个月,凡参与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最低1元的红包奖励,进入抽奖环节后,幸运的网友还将获得50元、500元、1000元不等的话费奖励。

  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互联网不可阻挡地融入了人们的生活中,与之伴生的网络安全威胁也不期而至,个人信息泄露、网银被盗、社交账号被盗……经常上网的你,是否知道如何处理这些问题呢?对于网络安全知识,又了解了多少?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及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普及互联网基础知识,宣传互联网发展和管理的政策法规,切实增强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在2017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9.18-9.24)期间,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大河网推出“一法两规一决定”大型专题,并开启“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王世洋)

  奖励方式

  本次有奖竞答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内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等一系列互联网法律法规,网友点击答题按钮,系统将自动生成一套含有5道题目的答卷,题目形式为单项选择题,在线答题完毕后,提交答案和真实手机号码,系统将自动给出分数。

  参与答题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红包。5道题全部答对者可立即获得一元红包奖励,并可进入下一轮抽奖资格。活动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集体奖。答题次数最多、准确率最高者,可评为特等奖,奖励5000元手机话费;此外,一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50名,各奖励50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500名,各奖励50元手机话费。奖品(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将以手机话费充值的形式,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到账;参与奖将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放。根据全省各地参与人数及答题情况,我们将进行排名,并评出集体奖若干。

  答题方法

  1、PC端:登录大河网(www.dahe.cn)PC端首页,点击进入“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页面,开始答题。

  2、移动端:点击链接http://exam.dahe.cn/introduce直接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