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巡视员孟繁华出席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71次研讨会

商丘日报  2016-11-28

  11月26日,河南发展高层论坛第71次研讨会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理事长吕政,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孟繁华,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商丘师范学院院长司林胜,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刘明亮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会议是由省社科联、省经济学学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承办,中共商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商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协办。会议围绕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区域产业发展”“校地合作与高校转型”“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研讨。

  苏长青表示,河南发展高层论坛在国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是省内经济学与管理学领域汇集才智、交流思想的重要平台,通过组织召开研讨会,大家共议河南发展思路、共谋河南发展良策、共商河南发展大计,为河南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