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2019-04-29

1556532392144598.png

1556532425551274.png

  为了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全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省社科联开展了以“倡导节约、文明用餐”为主题的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文明修养始于心,良好习惯践于行。省社科联采取发倡议书、营造氛围、现场签名、成立队伍、开交流会等形式,把文明餐桌宣传活动深入人心,落到实处。通过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文明餐桌”宣传活动受到了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大家对形象、直观的宣传活动有更多的感性认识,一致表示,让文明用餐从你我开始,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规范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宣传活动取得了应有的效果。省社科联将以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做好监督、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文明餐桌”的良好范围,总结经验,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