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质和时代特征——省社科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2019-05-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社科工作的实际成效,用新思想统领和指导精神文明建设。5月21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研究员王喜成同志为党员干部做了一场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质和时代特征》的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怎样确立的,新思想的基本内涵,以及新思想的理论特质和时代特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整个报告会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普遍认为,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核心要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听了之后,感到非常解渴,进一步增强了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