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举办“激发团队活力,凝聚筑梦力量” 拓展培训

  2019-05-20

  为了更好地培育团队精神、凝聚团队力量,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集体荣誉感和战斗力,5月15-16日,省社科联举办了主题为“激发团队活力,凝聚筑梦力量”的拓展培训,30余位干部职工参加。

  拓展培训“破冰”开始,大家组成了“雄鹰”、“铁锤”两个团队,推选出了队长,确定了口号和队歌,进行了团队风貌展示。培训过程中,各团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培训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拓展项目训练。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以勇敢、自信、合作的团队精神圆满完成了“击鼓颠球”“横渡亚马逊”“生死电网”“七彩人生”“毕业墙”等培训项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培训。

  此次拓展训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训练达到了突破自我、熔炼团队的目的,也增进了了解、沟通了情感,并表示要将在训练中获得的心得体会不断深化,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