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应邀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河南省社科联  2020-11-30

11月27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第十组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应邀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主持报告会。集团领导马源、张友谊、巩国顺、王良、张金常、涂兴子、李延河出席报告会,集团机关职能部室、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1606733736421971.jpg 

李庚香是十届省委候补委员,十一届、十二届省政协常委,省法学会副会长。他常年致力于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工作,先后担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组组长、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第一组组长等,曾荣获2018年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  

1606733736533746.jpg

报告会上,李庚香从“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河南再出发,开启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3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河南省以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实际,融会贯通地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1606733736901077.jpg

报告会以视频方式举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在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当日下午,李庚香到尼龙科技公司、帘子布发展公司参观调研,与帘子布发展公司干部职工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