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香茗会友人 河南茶抱团亮相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

大河网  2018-04-14

22222.jpg

  朋友来了,奉上香茗一杯。4月13日下午,河南茶集体抱团亮相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

  在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现场,身着古装的茶艺师为现场嘉宾展示着河南毛尖的茶艺表演,并为现场的国际友人送上一杯杯明前毛尖绿茶。据了解,现场茶艺表演的是来自河南信阳的文新茶叶公司的员工,他们为本准推介活动专门送上了该公司最高端的信阳毛尖“中原1号”,不仅有绿茶,而且还有红茶。

  河南省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文新介绍说,希望通过外交部这个平台,能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中国的茶文化,以茶会友,以茶交友,让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走出国门,让更多的国际友人宣传中国的茶文化,宣传河南。

  河南是茶叶的故乡,不仅有绿茶、红茶,还有菊花、牡丹花茶等。这次推介活动上,信阳毛尖、怀菊花、开封菊花、牡丹花茶,甚至开封的名小吃“杏仁茶”都悉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