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疫线前沿担当谊 结出同心战友情——南阳市社科联收到汉画社区的感谢信和旌旗

南阳市社科联  2020-03-26

 1585208074535957.png 

  3月24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书记陈玲带领社区群众代表为南阳市社科联送来“同心同行抗疫情,联防联控为人民”的旌旗和一封感谢信,充分肯定和赞扬南阳市社科联全体同志自2月2日以来与社区工作人员肩并肩,24小时不间断在社区的确诊病例小区、卡点、辖区无畏风险、主动靠前的担当精神和为社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高度负责、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南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马清代表南阳市社科联接受旌旗和感谢信。 

1585208384772629.png

  陈玲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阳市社科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参与汉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前沿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讲奉献风雨同舟,勇担当日夜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构筑成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陈玲代表汉画社区和广大居民群众向南阳市社科联全体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

1585208128768478.png

  马清首先感谢汉画社区领导和居民朋友对南阳市社科联工作的肯定和赞誉。南阳市社科联党员干部都为能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倍感光荣,“疫”情阻击一线是对社科联党员干部队伍最直接也是最佳的锤炼和考验,在这次战“疫”中,同志们用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凝聚起更高更强和更为坚定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后南阳市社科联仍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共建工作,积极深入社区,向社区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助力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