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郑州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郑州市社科联  2019-09-21

1569066039717369.png

1569065985758108.png

1569065985209087.png

  9月20日下午,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光林同志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郭建成同志及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等一行30余人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在参观过程中,社科联党员干部们依次走过“牢记嘱托 奋力出彩”“大河潮涌 砥砺奋进”“龙头扬起 逐梦远航”“党建引领 红旗高扬”等展厅观看一幅幅图片,为河南70年的沧桑巨变、70年的天翻地覆、河南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欣喜。

  郑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光林说,一路参观下来,倍感激动和振奋,倍感辉煌的成就来之不易,70年的地覆天翻历经艰辛。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河南。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一次洗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使命职责,以只争朝夕的气魄、昂扬向上的姿态越过前进道路上的激流险滩,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牢牢地熔铸于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践中。

  通过此次活动,郑州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原儿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壮丽篇章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弘扬中原儿女的优秀品质和历史担当,更加团结一致地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为繁荣哲学社科事业增光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