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联举办 全市哲学社会科学骨干培训班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9-09-10

1568996793465367.png

  为进一步加强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哲学社会科学骨干培训任务,驻马店市社科联于9月2日至6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骨干培训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群,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爱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卫群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社科工作者》为题,首先作了专题教学,对全市社科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员认真落实此次培训要求,聚焦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特长,努力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此次培训是驻马店市社科联2019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培训,也是2019年驻马店市第三界社科普及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升全市社科界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研讨教学、自学和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进行。全市各县区委宣传部理论工作负责同志,社科联、社科类学会和社科普及基地的负责同志,重点联系单位理论工作负责同志和驻马店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