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拉开序幕

周口市社科联  2020-09-16

1600238056407235.jpg

1600238531998551.jpg

  为做好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9月14日上午,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社联共同主办的“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2020年周口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周口市博物馆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实物展示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并围绕当前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免费提供咨询,赠送社科读物,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公众社会科学素养全面提升。
  此次活动采用全市统一主题,市、县同步联动,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社科普及基地和市直相关单位同步实施的方式进行。此次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内容包括:党的创新理论系列宣讲;周口人讲周口故事、周口文化大讲堂、社科大蓬车进基层;社科普及基地“免费一日游”;“生活大百科”广场或网络宣传咨询;“社科+文艺”系列活动。
  周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涛指出,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是周口市社科界的一件盛事,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措施,是繁荣发展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周口市哲学科学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