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20年濮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举办脱贫攻坚政策巡回宣讲会

濮阳市社科联  2020-09-27

1601175740704424.png

  2020年濮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期间,9月22日和23日,濮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濮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合组织了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先后到濮阳县、经开区的四个涉贫乡镇进行巡回宣讲,受到一致好评。宣讲团成员有濮阳市医保局职工和居民待遇保障科科长和现军,濮阳市残联教就部部长刘东玲、濮阳市民政局救助科科长王宏伟、濮阳市人社局农民工工作科科长赵志峰四位业务科长。乡镇扶贫干部、第一书记、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共近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分两个环节:一是集中宣讲。二是现场答疑解惑。四位业务科长就兜底保障、医疗保障、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等扶贫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现场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卫生院院长、民政所所长等人员,根据自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积极踊跃提问,提出问题有24条,四位业务科长现场一一研判,答疑释惑,宣讲活动高潮迭起,掌声雷雷,听众纷纷表示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