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天中讲堂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9-09-20

1568972215250787.png

  根据《2019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相关活动计划安排,9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联邀请河南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周海涛博士,来到驻马店市委党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题目,为近300名学员和党校教职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海涛是北京师范大学文学博士,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后,河南省首届“千人计划”专家、河南省青年优秀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省第九届青年社科专家,长期从事党的意识形态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工作,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时报》等国家级报刊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报告会上,周海涛教授结合中国国情实际,运用大量历史、现实的鲜活事例,深入浅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及对我们启示两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

  听了周教授的报告,广大师生深受启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历史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思渐悟,知行合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