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再创佳绩

周口市社科联  2019-09-24

1569411667912461.png

1569411695951488.png

1569411710918806.png

  硕果飘香,歌声飞扬,礼赞新中国;明德天下,培根铸魂,奋进新时代!9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社科普及周主题活动暨第八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郑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郑州师范学院校长孙先科及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郑州师范学院有关领导,社会各界代表等千余人参加活动。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史豪带领周口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周口市关帝庙民俗博物馆、淮阳太昊陵、项城博物馆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这次河南省社科界的盛会。

  活动现场,尹书博、李庚香等为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活动项目、第六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首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进行授牌。我市社科联推荐的“周口人讲周口故事”“中原农耕文明展”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活动项目。周口市社科普及基地关帝庙博物馆、项城市博物馆、华威民俗博物苑三家单位被评为第六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我市社科普基地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淮阳太昊陵被评为首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和学术活动的“大阅兵”。

  周口市囊括了三大奖项,七块奖牌,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省社科联的“大阅兵”,这是我市社科届的一件盛事,也是省社科联对我市社科普及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也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坚持守正创新的时代坐标,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社科工作,在推进中原更加出彩、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