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市工商局讲心理健康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9-29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9月27日下午,濮阳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濮阳市工商局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河南省家庭教育专家、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精彩讲授《健康心理与幸福人生》。6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了讲座。
  李中坤老师首先解释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和人生幸福,接着从多个角度分析了两者的关系,并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才能做到心理健康和人生幸福。李中坤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内心感悟,从幸福需要共同创造、幸福需要用心呵护、幸福需要乐观向上、幸福需要家庭美德、幸福需要礼尚往来、幸福需要广结善缘、幸福需要幽默风趣、幸福需要天长地久八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讲座最后,李中坤以一首打油诗为此次讲座做了总结:家中小菜胜大餐,暖心私语爱无边,乐学乐活乐工作,父慈子孝妻娇贤,高朋满座多雅士,善心善言结善缘,多姿多彩多趣味,我爱我家一万年。听众朋友纷纷表示这次讲座非常精彩,贴近生活,听了以后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