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焦作市解放区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焦作市社科联  2018-09-19

1.jpg

2.jpg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按照《2018年焦作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要求,焦作市解放区广泛开展各类社会科学普及活动。9月11日上午,解放区在市人民公园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此次活动,因地制宜、紧密结合辖区群众需求,有重点、有针对性,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积极宣传解放区的中医药文化,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中医药服务,满足辖区群众的实际需求。
  本次活动共组织30余家医疗机构,100余名一线医护人员参与,活动内容不仅包括测血压,测血糖等常规诊疗,还将中医的诊脉、推拿、按摩纳入其中,内外科专家共同坐诊,多样化诊疗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居民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问题等。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热情高昂,无论是测血压还是健康咨询都耐心细致、尽职尽责,他们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受到来访居民的交口称赞。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600余名,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居民的多样化需求,积极整合各类医疗资源,传递出了无微不至的真情关爱,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实施了健康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