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市社科普及基地——新华书店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9-21

  在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期间,驻马店市社科普及基地——新华书店结合资源优势,开展系列社科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为建设书香天中营造浓厚氛围。

  一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重点图书宣传活动。二是开展社科类读物优惠展销活动。组织社科、文学、中外经典名著、家庭保健、励志读物、少儿读物、书法类图书等优秀社科类图书达千余种,参与优惠展销活动。三是举办“寻找我身边的朗读者”活动。每天晚上18:00至20:00,在天中书城文艺樊登读书区,将朗读者录制好的3分钟朗读视频在读书角连续播放,并发送书香飘天中QQ群。四是举办社科知识微视频分享活动。每天在天中书城文艺樊登读书区,推送由樊登读书会新老会员和感兴趣的读者录制的社会科学知识宣传小视频。五是举办汉字听写大赛。9月15日,在天中书城举办了汉字听写比赛,每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0道听写题,参与即送便携餐具一套+字帖一本,听写无误的选手获得图书大礼包一份并晋级下一轮比赛,晋级赛按准确度、答题时间评出一等奖1名(100元书香卡),二等奖2名(暑期卡三个月),三等奖3名(50元书香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