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举办中原大讲堂爱情教育专题讲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9-28


  9月26日,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心理学会联合举办中原大讲堂公益讲座,邀请中国健康讲师联盟专家讲师、濮阳市心理学会副会长、公益项目部部长、濮阳广播电视台访谈节目主持人武亮峰老师精彩讲解《男女婚恋系列讲座之——如何获得真爱》。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濮阳市心理学会会长刘麦岭参加讲座。讲座由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副团长张德方老师主持。来自濮阳市和中原油田的机关干部、校长老师、市民群众共计120余人聆听讲座。
  武老师运用心理学知识,结合情感案例,使听众了解到真爱是一个自己觉察、自己感悟、自己平和的过程。武老师授课深入浅出、案例精辟、互动频繁、高潮迭起,深受听众朋友欢迎。通过讲解和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使听众解开内心的困惑,获得心灵的成长。
  课程结束后,听众们仍热情高涨,纷纷表示,经过今天的学习和分享,学到了如何与爱人、朋友相处的知识,特别是在场学会志愿服务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志愿服务意识,让志愿者深刻认识到做志愿服务的动机,提升了对志愿服务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