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驻马店遂平县社科联举办 “学习贯彻十九大 争做出彩河南人”广场文化活动

驻马店市社科联  2018-09-20

  根据《遂平县2018年社科普及周实施方案》活动计划安排,9月14日晚,由遂平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中原银行遂平支行承办的广场文化演出活动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上演。

  此次广场文化演出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 争做出彩河南人”为主题,主要节目有舞蹈《苗家板凳舞起来》、小合唱《小白羚》、女声独唱《中国进入新时代》、豫剧《一道道水来一道道山》、歌伴舞《祝福祖国》等,节目形式多样,演员有涵盖儿童、青年、老年各个年龄阶段,用美妙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为遂平县的父老乡亲送上一场文化盛宴,吸引许多群众前来观看。演出人员用贴合百姓的语言,激情澎湃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和一起致富奔小康所做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