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信阳市举行2018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

信阳市社科联  2018-09-13

  9月1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社科普及条例》,按照省社科联的统一安排,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社科联、信阳农林学院共同举办了2018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进一步推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提高人民群众人文素养,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

  开幕式上,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致辞,信阳市社科联主席杨万甫宣读了《关于印发<2018年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书动宣读了《关于命名第二批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与会领导现场为新命名的第二批信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开幕式上,社科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大中专院校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同志,社科普及基地主要负责同志和信阳农林学院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普及周期间,信阳市将举办有奖知识竞赛、学术研讨、大篷车进基层、扶贫义诊等各种社科普及活动,给人民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精神食粮,不断提高社科普及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