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2018年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周口市社科联  2018-09-13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以“ 新时代 · 新征程 · 新周口 ”为主题的2018年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于9月10日在川汇区文化广场举行开幕式。

  中共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史豪宣读了《2018年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参观了周口市社会科学知识展览,展览包括我市社科工作概况和川汇区漕运文化展两项内容,以设置展板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同步进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扬。

  9月10日上午,周口市10各县市区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同日启动,同时开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届社科普及周期间,周口市将开展周口文化大讲堂社科普及周专题讲座、《 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有奖知识竞赛、“ 社科 + 文艺 ”系列活动等,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 “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让社会科学走进群众生活,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