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第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举行

河南日报  2013-09-30

  9月27日,第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郑州举行,年会的主题是“中国梦:河南路径之选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大卫作主题报告。

  张大卫在报告中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对河南的发展路径进行了清晰梳理。他同时指出,打造河南经济升级版,必须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年会上,省社科联和省经济学团体联合会共同颁发了我省第二届经济学奖,共评出25项优秀成果,其中,郑州大学博士刘霞、河南大学教授于金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李光贵、河南教育学院教授万年庆、河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孙慧文获得一等奖。

  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创办于2012年,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有效整合各方面的学术资源,通过多学科、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交流,推动我省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