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郑召开

  2023-05-31

  5月28日上午,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后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郑州师范学院召开,省社科联学会处有关同志参会,研究会120位会员参加了会议。

1685495876235193.png

  秦小刚副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做研究会五年来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五年来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在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的正确领导和具体业务指导下,经过理事会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研究会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苏新留副会长对章程修订所作说明,听取和审议了闫兵副会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高朝阳秘书长对研究会换届筹备情况所作说明,听取和审议赵凯主任对新一届理事和监事候选人及产生情况所作说明。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刘济良当选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苏新留、秦小刚、闫兵当选副会长,高朝阳当选秘书长,赵凯提名通过副秘书长。

1685495907914163.png

  省社科联有关同志代表省社科联为当选会长、副会长和监事授牌,围绕学会工作发言,充分肯定了研究会近年来紧密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积极繁荣素质教育学术研究,推动素质教育学术交流,提供素质教育智力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新一届理事会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服务教育事业发展等,提出殷切希望。

  刘济良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就职演讲,他衷心地感谢上级领导对学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各位会员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信任,新任班子将依照法律规定和研究会章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持社会主义办会方向,坚持学会理论研究,坚持学会实践指导,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积极主动为河南省素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685496009852993.png

  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