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举办“社保入税趋势下的企业用工管理”公益讲座

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  2018-09-25

  9月16日,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分会在郑州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举办“社保入税趋势下的企业用工管理”大型公益讲座。会议由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分会会员服务部主任李亚楠主持,分会秘书长、“中原英才智库”专家、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孙兆刚教授等十余位专家参与授课辅导,23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分会特聘专家、税务咨询师崔涛老师围绕当前社保工作面临的挑战,深入分析了社保入税的政策背景,认真解读了社会保险法的相关条款,强调合理用工是企业唯一选择,建议从社会化用工、薪转营、收入立体化等方面进行思维重塑。崔老师还就个人所得税征缴等会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身成长和今后实际工作开展有很大帮助。
  会后,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分会向6名新入会老师颁发了特聘专家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