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铁路法学会郑州北车站支会举办“爱祖国 学法律 创和谐”青年普法专题报告会

省铁路法学会  2018-07-05

图片4.png

  日前,省铁路法学会郑州北车站支会举办“爱祖国 学法律 创和谐”青年普法专题报告会,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反恐办郑州督导室督查、郑州公安处反恐支队张兆伟主任到会作专题报告。车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春林主持会议,来自各车间、科室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了报告。

  张兆伟主任具有丰富的反恐斗争经验,曾参与集团公司反恐机构的组建工作并一直战斗在反恐一线,在多年执行反恐防暴任务中表现突出并荣立三等功。此次专题报告会通过视频、案例等形式,以强化主体意识、严格责任担当为目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及恐怖事件的种类、识别、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报告会契合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要求,使青年志愿者进一步了解基层、民情、社情,也使广大干部职工受到深刻的法治教育,推动郑州北车站支会普法、学法活动再掀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