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郑州动车段支会举办2018年度法律知识讲座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  2018-05-17

1526627900409037.pn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理念,促进依法治企水平再上新台阶,4月28日,河南省铁路法学会郑州动车段支会举办2018年度法律知识讲座,邀请郑州铁路运输法院研究室主任梁智海做专题报告。梁主任以“预防职务犯罪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结合近期几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普及《宪法》等法律知识,为来自机关各科室、段管各车间的近40名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这次年度法律知识讲座按照“大培训”的工作思路,主会场设在教育培训中心录播教室,同时开通了各车间计算机教室作为分会场,利用现场讲课和局域网网站直播功能,进行“线下线上”全程同步授课,进一步拓宽职工参与法治教育的途径和受众范围,也使各车间更多的职工能够及时、直观地接受法治教育,增强了法治教育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