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郑州车站分会开展“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  2018-02-05

1517992525844336.png

  为进一步推进车站反腐倡廉建设,1月29日下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车站组织开展“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河南省铁路法学会讲师团讲师、郑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公诉处处长姜新国同志受邀授课,车站领导班子成员,各车间、机关各科室正、副职78名党员干部到会聆听。
  姜新国同志以《坚守人生底线,创造幸福生活》为题,围绕“最新反腐倡廉形势政策”“以案说法”“预防职务犯罪途径”三个方面,进一步解析了自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来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和意义,并用真实的案例图文并茂地告诫大家清正廉洁是人生职场底线、家庭幸福之源、自由平安保障、美好生活基础。
  这次专题党课在全车站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使全车站党员干部更加明确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增强了大家的遵纪守法意识,提升了其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