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  2018-02-05

  1月26日,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70多个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关于增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的议案和发展新会员的议案,提出了2018年工作安排意见。
  会议认为,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自2017年4月28日换届以来,先后召开了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明确了本届理事会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2017年,学会在睢县举办了河南省主食产业化推进与精准扶贫研讨会;成功举办了2017郑州(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及设备技术博览会;建立了专家库并成立河南省粮食经济学会专家委员会;认真落实社团组织党建和宣传工作,特别是成功举办2017年中国好粮油博览会,全面展示了我省粮油企业新理念、新定位,新形象、新作为,体现了学会为会员单位服务、为粮食行业服务、为政府部门服务的宗旨。
  会议提出了2018年工作重点:一是做好深入调查研究,为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二是抓业务技术培训,为会员企业供氧输血;三是开好粮展会,为会员企业搭建平台;四是开展学术交流,为新形势下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发展粮食产业经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