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举办第13期“濮阳读书人茶座”活动

濮阳市社科联  2018-02-07

1517993568529086.png

1517993572257553.png

  1月25日下午,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濮阳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第13期“濮阳读书人茶座”活动。濮阳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丁振进行了读书心得分享,来自全市各界的20多位阅读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丁振老师是河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硕士、河南大学社会学特约研究员、龙乡书院院长助理,曾入选“国际易学名人录”,并被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濮阳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濮阳广播电视报评为“濮阳读书人”。
  丁振与大家做了《孩子的成才之道》的主题分享,他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国学研究及少年儿童国学教育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孩子成才的标准、如何让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长、如何帮助孩子成才”等问题,并将自己的教学心得写成了《修贞育儿歌》与大家分享,帮助大家在家庭教育的理念和方法上进一步反思和提高自己。
  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丁振老师的主题分享,感受到自己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存在着很多不足,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更加注重自身修养的提高和学习的加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要紧跟新时代、拥抱新时代、不负新时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常态化举办,为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