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中原铁道文化传媒公司法学支会组织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  2018-01-03

1515115681515267.png

1515115682762008.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2月27日,中原铁道文化传媒公司纪委及法学支会组织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六管”人员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教育,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展馆突出廉政主题定位、思想文化特色、教育引导功能,充分挖掘中华文明历史和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历史资源,积极传播先进文化特别是廉政文化,大力唱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旋律,力求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学习期间,展馆内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让大家深受触动。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现场解说,详细观看廉政文化展示,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