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举办第三期濮阳读书人茶座

濮阳市社科联  2017-11-10

1511172252907290.png

1511172272515987.png

  近日,濮阳市社科联、濮阳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濮阳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第三期“濮阳读书人茶座”活动。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中坤、濮阳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丁贞、濮阳市新华书店高献本、感恩文苑李爱民、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王庆华、华润燃气公司杨海静等分别做了读书心得分享,来自全市各界的20多位阅读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李中坤是濮阳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濮阳市心理学会讲师团名誉团长、濮阳市图书馆首届理事会成员、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特聘教授,曾荣获河南省首届百名好家长、濮阳市五好文明家庭终身荣誉、濮阳市首届家庭教育演讲比赛一等奖等荣誉。李中坤与大家做了《坚持读书学习,创造美好生活》的主题分享,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自己的读书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为什么要读书、要读什么书、怎么样读书”等心得体会,与大家一起讨论了“什么是美好生活、怎样创造美好生活、知识能否改变命运”等问题,帮助大家树立正思维、增加正能量、培养幸福力,开启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美好人生。

  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李中坤老师的主题分享,明白了读书学习与美好生活、与民族复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要紧跟新时代、拥抱新时代、不负新时代,我们必须学习新本领、共赴新征程、创造新成就、实现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将这样的公益活动常态化举办,为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