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洛阳机务段支会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重实效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  2017-04-05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切实认清当前铁路反恐形势,进一步增强全员反恐防范意识和法律常识,正视恐怖主义的危险,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警惕,预防恐怖事件发生,河南省铁路法学会洛阳机务段支会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利用专题展板、办公网页等多种形式,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学习,共制作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展板3块,反恐怖主义宣传横幅10条,各车间科室共发放反恐怖主义宣传挂图320份,粘贴举报暴力恐怖违法犯罪线索奖励通告50份,并加强对重点处所的应急值守,全面做好反恐防范工作。
  部分车间邀请驻地干警指导反恐防暴应急演练,为车间干部职工专题讲解应对恐怖袭击的各项防范措施,并对所配备的齐眉棍、防暴叉、防暴盾牌等器械的正确使用和应急处置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通过进行反恐防暴模拟“实战”演练,检验了在场干部职工学习培训效果,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协同配合能力,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