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多元经营分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  2017-04-05

 
 
  河南省铁路法学会多元经营分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于2017年3月23日在郑州铁路局党校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奖励,增补了多元经营法学分会常务理事,并组织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多元经营法学分会名誉会长王廷国、朱强到会,并结合非运输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就加强法学会工作促进企业依法治企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搞好今年法学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即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各级党委和上级法学会组织的工作部署,团结和引领全体会员和广大法律工作者、法学研究爱好者,围绕多元经营企业中心任务,深入推进法学研究,积极参与法治宣传、热心开展法律服务,切实搞好自身建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为法治中原铁道建设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会会长姜在新对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法学会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治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统筹安排做好工作规划,积极参与“2017·法治中原铁道论坛”活动。三要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把铁路法学会组织“繁荣法学研究,服务依法治企,促进企业依法经营”的根本职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