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保险业2016年度重点研究课题评选结果发布

省保险学会  2017-05-24

  5月19日,省保险学会组织召开河南保险业2016年度重点研究课题评选会议,评出获奖成果1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2016年,省保险学会共组织确定18项重点研究课题,内容涉及产险、寿险、农业保险、消费者保护、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经评委会审定,由河南保监局、省保险学会和郑州大学共同承担的《新常态下农业保险助力河南省农业现代化的路径选择》等2项课题获特等奖;河南保监局寿险处承担的《河南人身险公司经营效率评价研究》等2项课题获一等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担的《保险业发展中的第三方网络服务平台问题研究》等3项课题获二等奖;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承担的《保险专属代理门店在河南市场的推广研究》等5项课题获三等奖。
  这些课题观点鲜明、内容详实,具有较强的前瞻性与现实指导意义,是河南保险业2016年度理论研究成果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