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河南省社科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2016-05-26

   5月25日,省社科联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永苏、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喻新安、郑州大学原党委书记郑永扣、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传兴等2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哲学社会科学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等问题,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广泛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哲学社会科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何白鸥在主持研讨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是新形势下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