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深化思想认识 理解精神实质——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

河南日报  2017-08-09

  8月8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会议强调,深入研究阐释、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任务,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理解精神实质,增强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

  座谈会由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社科联主办。来自我省高校、党校及社科、宣传部门的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行动指南。全省社科理论界要站在时代高度,充分认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和把握学习研究的重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传播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

  会议强调,全省社科理论界要加强学习,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努力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社科理论界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