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河南省教育厅  2019-06-06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9〕138号)要求,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和厅直各单位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和规定程序,认真开展选拔推荐工作。经我厅组织专家审核评选,并在省教育厅网站对入选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现将“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人员的培养和管理工作。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入选人员工作特点,加大培养力度,为他们业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从政治思想素质、学术技术成绩、社会效益等方面定期进行考核,对考核不合格、有违法违纪或有其他不适于作为学术技术带头人行为的,取消其资格。

  二、建立择优推荐和激励保障机制。要以选拔和考核资料为基础,建立完善入选人员信息库,在涉及国家级、省级 “人才工程”人选推荐时,按规定应从入选人员中择优推荐;在科研经费投入使用、学术活动交流、继续教育研修、教研设备保障等方面为入选人员创造必要的条件,鼓励他们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三、希望各入选人员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自身工作岗位和业务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切实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对“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宣传,有效激发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其它事项。我厅对入选人员颁发“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证书。领取荣誉证书时间:2019年6月25日—9月30日。地址:省政府综合办公楼D727房间(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金水东路交叉口)。

  

联系人:张  哲

  电   话:

  附件: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doc

  河南省教育厅

  201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