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为项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培训班作报告

周口市社科联  2018-11-12

1542945982729446.jpg

1542945984886959.jpg

  11月7日下午,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同志莅临周口,在项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培训班上做了题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来自项城市的各镇办及市直单位的50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加报告会。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主持报告会。

  李庚香的报告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八个明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十四个坚持”为切入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从新时代、新特征、新征程、新要求、新导向等五个方面详尽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台下听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李庚香主席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听后受益匪浅,使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的思想内涵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认识。今后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