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省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中原人文社科网  2017-11-15


  11月14日,省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主席李庚香传达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何白鸥主持,副主席王喜成、王朝纪,副巡视员张钢杰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新的历史起点上河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谱写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对于动员全省人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肩负起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责任与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作为强大动力,对照省社科联2017年工作清单,积极主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认真分析新时代社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开拓发展新境界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的一次会议,也是科学谋划河南未来发展、团结带领亿万中原人民阔步前进的一次会议。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跟党中央令旗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社科界应有的贡献。